2018 最佳策略遊戲 《陷陣之志》現已於行動裝置登場

Into the Breach banner

在 2018 年獲選為「遊戲大獎」的最佳策略遊戲、PC Gamer 雜誌的年度最佳遊戲等獎項,Steam 評分也有著 94% 好評率的策略遊戲《陷陣之志》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登場,作為 Netflix 訂閱服務內容的一部份推出。

Into the Breach icon

文明來到存亡關頭,而你是最後希望。在這款回合制戰略遊戲中帶領團隊對抗異星威脅,拯救世界。巨大生物在地底蠢蠢欲動,使得倖存的人類時刻不得安寧。務必謹慎挑選小隊成員,帶領實力堅強的駕駛員和機甲保衛領土。

  • 應用名稱:NETFLIX 陷陣之志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