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欲和解蝶式鍵盤訴訟案 和解金額達五千萬美元

Butterfly Keyboard 2

在 2015 年,Apple 於 12 吋的 MacBook 上首度搭載了蝶式鍵盤,然而該鍵盤的評價不盡理想,多數使用者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了故障。因此客戶對 Apple 發出集體訴訟,目前 Apple 則已嘗試針對訴訟進行和解,和解金額高達 5,000 萬美元,尚待法院批准。

Butterfly Keyboard 1

該和解金額中包含 3 成的律師費用以及其他未公開款項,剩餘的部分則會用來賠償受影響的客戶。但除了僅有美國幾個州的客戶在理賠範圍內,根據客戶手上蝶式鍵盤的維修次數等狀況,理賠金額也僅會落在 50 美元至 395 美元不等。

有鑑於蝶式鍵盤的評價,Apple 在 2020 年之後已不再使用該款鍵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