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新低 PC 基地建造生存《The Riftbreaker》限時特價

The Riftbreaker banner 1

目前在 PC Steam 平台,玩家能以 7 折價格購得極度好評的基地建造類生存遊戲《The Riftbreaker》,限時特價期間,遊戲的售價來到了新台幣 314 元 / 港幣 104.3 元,為歷史新低價。

The Riftbreaker banner 2

機長阿雪莉 S. 諾瓦克被人類賦予了星際開拓的重任,作為一名精英科學家兼先鋒兵,阿雪莉將穿上功能強大的太空機甲,通過單向瞬移站前往位於銀河系遠端的行星伽拉忒亞 37 號。

你的任務是開拓通往地球的雙向時空裂縫。由於該裝置十分複雜,需要巨大能量,僅通過採集太陽能和幾噸鋼鐵是遠遠不夠的。為了完成任務,你需要建立起複雜的設施網,包括礦井、加工廠、電廠以及研究設施。

《The Riftbreaker》PC 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