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 加入「即將離開」分頁 15 款遊戲快要下架

Arcade

近日,蘋果在 Apple Arcade 加入了「即將離開」分類,列出了 15 款即將從 Apple Arcade 下架的作品。

Apple Arcade

估計蘋果會在未來將這些遊戲從 Apple Arcade 移除。Apple Arcade 推出以來,當中的遊戲「只有加沒有減」,對於這次有遊戲要下架實在令不少人感到意外。

leaving soon

雖然蘋果沒有解釋有遊戲要從 Apple Arcade 下架的原因,但有分析指 Apple 在 Apple Arcade 發佈時跟一些開發者或公司簽定了 3 年的合作協議,如今一些協議已快到期,而蘋果選擇不跟他們續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