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玩遊戲 Tesla 下月展示 Steam 遊戲平台整合

19ad9bb9f3fc9a334d8dfed3a1269596

Tesla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發帖文表示,他們對 Steam 整合上有進展,預計很可能在下月(8月)會作展示。

tesla 00

Tesla 已內置了 Tesla Arcade,不過這些作品當然未能滿足遊戲迷的需要。因此,Tesla 早有將 Steam 平台整合的想法。

tesla game

暫時未知,Tesla 上玩 Steam 遊戲有沒有限制,但在新一些的 Model S 及 Model X 系列,使用了 AMD Ryzen 處理器及 AMD RDNA 2 GPU,將有可能使 Tesla 執行更多不同的遊戲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