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 節奏動作遊戲《節奏快打》首度限時特價

Rhythm Fighter 10

《節奏快打》是一款結合了橫版動作闖關與節奏元素的遊戲,今日首度限時特價,從原先的 2.99 美元降至 1.99 美元。在遊戲中,你需要踩準節拍,拳拳到肉,在跟隨音樂戰鬥的同時,還要注意走位、翻滾、擊飛、連擊……與強大的對手剛正面,打出你的招牌連招。

Rhythm Fighter 01

亂奏大將軍,宇宙中最臭名昭著的拍拍星人,終於把他邪惡的目光投向了地球,轉瞬間毀掉了動物與蔬菜們平靜的生活。亂奏大將軍使用黑暗拍拍原力,將蔬菜們通通變成邪惡的爪牙。牠們在世界各地持續暴走,造成無數的動物英雄犧牲。亂奏大將軍毀滅地球的邪惡目的眼看就要得逞。

就在這危急存亡的關頭,同樣來自拍拍星球的神秘男人——狄哥降臨了!他使用光明拍拍原力,復活了倒下的英雄們。在這神秘力量的加持之下,英雄們掌握了跟隨節奏擊敗黑暗的戰鬥方法,於是踏上了他們拯救星球的征程。然而,狄哥真正的目的,卻始終沒人知道……

  • 應用名稱:節奏快打
  • 應用類別:節奏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