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新 iPhone 很重 懷念 iPhone 6s 的  Home 鍵

fc25837f2fc80219a8848f54ad460e04

早前, 飾演美國隊張的演員 Chris Evans 表示用了多年的 iPhone 6s 終於要退役,他買了新的 iPhone。近日,他接受訪問時談到換了新 iPhone 12,但認為太過重,也不太喜歡那種曲線外型。另外他很懷念 iPhone 6s 的  Home Button。

Chris Evans iphone

不過他又不太想要 iPhone SE,他直言他要 iPhone 6。他想用以前的東西工作,直到它不能再用。

不少網民對能舉起「雷神之鎚」的 Captain Amercia,不能舉起 iPhone 12 感到意外,同時也質疑為什麼不選 iPhone Mini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