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de 聯盟發佈 Emoji 15.0  31 個全新表情圖示登場

emoji

每天也在用的 Emoji 不論是 iPhone 或 Android 也支援,而且表情圖示每年也在增加中。而負責協調表情圖示開發的 Unicode 聯盟(Unicode Consortium)近日發佈 Emoji 15.0 的初稿,當中可以看到 31 個全新表情圖示的預覽,預計會在 2022 年 9 月完成最終版本定案。

emoji 15

Emoji 15.0 初稿中,加入了 31 款新表情圖示,包括遙頭、推手(多種膚色)、粉紅心心、駝鹿、驢、天鵝、水母、姜、風信子、無線圖示、長笛等等。

一般來說,iOS 及 Android 也會在最終定案版本推出後,數月內透過 OS 更新對新 Emoji 15.0 作出支援,那就是 2022 年底至 2023 年初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