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宣佈香港地區加價 最新車費一覽

uber

全港的士將於 7 月 17 日起加價,紅的起錶價由 HK$24 加至 HK$27,綠的由 HK$20.5 加至 HK$23.5,藍的由 HK$19 加至 HK$22。而 Uber 也宣佈香港地區價加,整後的車資架構適用於 Uber 所有以即時定價作收費模式的乘車選項,包括 UberX、Uber Taxi、Flash、關懷優步、Uber Pet、Comfort、UberXL 及 Black。

carbon blog header image

最新收價架構如下:

Uber Taxi:

UberTaxi ZH HK

UberX、Flash、關懷優步、Uber Pet4

UberX ZH HK

Comfort:

Comfort ZH HK

UberXL:

UberXL ZH HK

Black:

Black ZH HK
  • 1上述車資架構調整不適用於的士(按錶收費)試行選項。
  • 2繁忙時段及週末時段為:
    星期一至五(包括公眾假期) 7:00am 至 10:00am、
    星期一至五(包括公眾假期) 4:00pm 至 8:0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全日
  • 3往返香港國際機場的 UberX、Flash、關懷優步及 Uber Pet 行程於繁忙及週末時段的最低車資為 HK$53,非繁忙時段的最低車資則為 HK$50。除此之外,往返香港國際機場的行程與新界行程的車資結構完全相同。
  • 4所有 Uber Pet 行程的 HK$20 附加費將維持不變。
  • 不論是任何時段,視乎實際供求狀況,車資仍有可能出現動態加乘。
  • 所有金額均以港元計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