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開始試產 計劃 8 月正式量產

iphone14

來自中國傳媒 IT Home 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蘋果一如往年已在 7 月開始試產 iPhone 14,計劃 8 月份正式量產。另外,蘋果已告知供應鏈商家,iPhone 14 上市後的初期銷量將略會高於一年前的 iPhone 13。

iphone14 pro

外界估計,雖然全球智能手機今年可能會陷入困境,然而蘋果的 iPhone 銷量仍會較業界好。

由於全球陷入通漲,但對較相對富裕的人士影響較小。而來自 iPhone 供應鏈的兩位知情人士稱,即使整體的智能手機市場需求下降,但 7 月份的 iPhone 銷情仍然強勁。

其中一位知情人表示,今年 7 月份 iPhone 13 的出貨量較去年 7 月高 1/3,以往 iPhone 的銷量會在 7 月及 8 月出現放緩,因為很多人也在等 9 月發佈的新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