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訂閱服務登場 付費可看網紅獨家影片、貼文

Instagram

為了要跟 Tik Tok 爭奪用戶,Instagram 將有更大的改變。而今天,Meta CEO 朱克伯格在其 IG 宣佈,Instagram 訂閱服務正式推出,為內容創造者增加收入。

Instagram

今年一月,IG 已作出初期測試訂閱服務,現在,數以萬計的美國創作者已可使用 Instagram 訂閱服務。

訂閱聊天(Subscriber chats)功能是其中一個為訂閱者提供的服務,讓創作者可以最多一次過跟 30 位訂閱者連繫。

另外,內容創作者可建立訂閱者限定的貼文及影片。此外,還會提供 Tab 分頁,顯示訂閱者限定的獨家內容、Live及貼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