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遊戲《蓓優妮塔3》發售日正式公開

top 1

知名動作遊戲「蓓優妮塔」系列的最新作品《蓓優妮塔3》今日正式公開了遊戲發售日期,預定將於 2022 年 10 月 28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此外,遊戲的新宣傳影片與更多內容也一併公開。

top 1

本作的敵人是人造生物兵器「赫姆庫魯斯」

突然現身的敵人,其真實身分是人類製造的生物兵器「赫姆庫魯斯」的軍隊。與以往作為敵人登場的天使和惡魔有著不同的存在感。

赫姆庫魯斯是企圖透過摧毀蓓優妮塔們生活的世界 (人界),掌握足以摧毀魔界和天界的力量。

兩個蓓優妮塔!?

一個穿著旗袍的人物從飛行機關車型魔獸向蓓優妮塔伸出手。令人驚訝的是,那位女性擁有跟蓓優妮塔一樣的外貌。

這位女性跟蓓優妮塔有什麼關係嗎?

新技能「惡魔奴隸」帶來的新動作

運用能召喚魔獸並隨意操縱的新技能「惡魔奴隸」,可以使出全新的動作。乘坐蜘蛛型魔獸「蜘蛛亡靈」,在倒塌的大樓中穿梭、乘坐機關車型魔獸進行炮擊等……都是活用魔獸特徵的動作。

神秘人物的名字是「薇歐拉」,作為可操作的角色參戰

在先前的宣傳影片最後登場的神秘人物被證實是一個名為「薇歐拉」的可操作角色。除了使用刀進行攻擊外,她似乎還可以召喚貓型魔獸「小柴貓」,使出流暢的配合技能。

能夠指揮魔獸的魔女一族,不是只剩下蓓優妮塔和貞德嗎?這位女性到底是誰?

系列中為人熟悉的角色們也將登場

作為流氓喜愛的酒吧「地獄之門」的店主、為蓓優妮塔提供手製武器的魔界武器製造商「羅丹」、透過獨有的渠道向蓓優妮塔提供資訊的「恩佐」、追蹤真相的自由記者「路卡」、除了蓓優妮塔以外唯一倖存的魔女「貞德」等系列中為人熟悉的角色也將登場。

知道敵人身分的薇歐拉為了阻止世界滅亡,向蓓優妮塔一行人尋求協助。

散發著邪惡的氣息,身分不明的獸人

用巨大的爪子襲擊蓓優妮塔,身分不明的獸人同時登場。釋放出邪惡的氣息並同時咆哮的姿態,與毫無生氣的赫姆庫魯斯截然不同。這個獸人也在企圖毀滅世界嗎……?

召喚出能俯視大樓的超巨大魔獸

當蓓優妮塔詠唱咒語並展開魔法陣時,出現了能夠俯視高樓的超巨大的魔獸!看起來像格摩拉,但比祂大太多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需要召喚如此巨大的魔獸?

最後,《蓓優妮塔3》可使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特典「任天堂遊戲兌換券」兌換。持有票券並打算購買下載版的玩家,可考慮兌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