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將推出 14 吋加大版及加入螢幕下鏡頭功能

ipadpro220

知名螢幕分析員 Ross Young 預計,未來數年 iPad 會迎來新轉變,當中包括螢幕上的升級。他認為,未來數年蘋果會推出更大的 14.1 吋 iPad。另外,11 吋 iPad 也會換成 OLED 螢幕。此外,還會引進摺疊式螢幕及螢幕下鏡頭等技術。

ipadpro

OLED 螢幕要等 2024

Ross Young 相信 iPad Pro 11 吋在短期內不會升級 mini-LED 或像 iPad Pro 12 吋改用 Liquid Retina XDR ,取而代之是直接升級使用 OLED。他預計 iPad Pro 12.9 及 iPad Pro 11 會在 2024 年升級 OLED。

螢幕下鏡頭功能最快 2023 登場

另外,Ross Young 認為螢幕下鏡頭技術也許會先在 iPad Pro 出現,比在 iPhone 早採用。因為大螢幕的 Pixel per inch 較小,另外 iPad 的產量遠較 iPhone 少,此功能最快明年 2023 年推出。

摺疊式螢幕

摺疊式螢幕方面,他認為 iPhone 要取得足夠數量的螢幕玻璃有一定困難,但 iPad 或 MacBook 則沒有這樣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