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送出好評獨立動作冒險遊戲《Wonder Boy》

Epic Games 20220714

本週在 Epic Games 平台,直到 7 月 21 日 23 時以前,玩家得以免費下載好評的獨立動作冒險遊戲《Wonder Boy: The Dragon’s Trap》以及「龍與地下城」策略管理遊戲《Idle Champions of the Forgotten Realms》。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Games 20220714

Wonder Boy: The Dragon’s Trap

在鐵甲龍的詛咒下變成了蜥蜴人的你,正在努力地尋求解脫之道。回歸人類形態的的唯一方法是找到火蛇十字架,這件魔法物品能夠解除詛咒。但每當殺死一頭龍,詛咒都會加重,使你變成各種不同的動物。快去探索相互聯通的廣袤地域,那裏充滿了暴戾的怪物以及珍奇的惡龍。

Idle Champions of the Forgotten Realms

本作是一款正式授權的「龍與地下城」策略管理遊戲,將龍與地下城多重宇宙中的角色集合到這場偉大的冒險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