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版《全境封鎖:曙光》首段實機影片曝光

division5

早前,Ubisoft 宣佈首款在 iOS/Android 平台的《全境封鎖》 作品 – 《全境封鎖:曙光》。今天,官方釋出了該遊戲首段實機影片。

division1

在影片中,玩家可以看到在紐約街頭遭遇敵人的國土戰略局特工。此外,大家還會看到針對行動裝置量身打造的遊戲樣貌,並能近距離觀察武器自訂和射擊機制。

division4
division3

《全境封鎖:曙光》將在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上架供擁有iOS裝置和 Android 裝置的玩家下載。有興趣的人,可到 thedivisionresurgence.com 註冊,有機會參與即將展開的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