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正式控告馬斯克 要求他須以 440 億美元完成合併

elon musk 1

馬斯克中止了前收購 Twitter 的建議,而 Twitter 卻不接受,並正式透過訴訟的方式控告馬斯克,並要求他以 440 億美元完成收購交易。

Twitter

《路透》 報導,根據一份法庭文件顯示,Twitter 要求特拉華州法院命令馬斯克以約定的每股 Twitter 股票 54.20 美元的價格完成合併。

訴訟提到馬斯克改變主意,拋棄公司、破壞其運營、破壞股東的價值,然後打算一走了之,認為馬斯克是覺得自己跟其他受特拉華州法律約束的人不一樣。

上周五,馬斯克在 Twitter 以圖回應有關 Twitter 打算告他的消息。他指今次中止收購的原因是 Twitter 提供的活躣用戶數據不準確,當中含 Bot 及假帳戶的比例較 Twitter 聲稱為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