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 任天堂警告 Switch 可能自動進入睡眠模式

Nintendo Switch 6

夏天一到,除了人們受不了炎熱的天氣之外,你的遊戲主機可能也無法承受。任天堂支援的官方 Twitter 帳號在最近發出推文警告,Nintendo Switch 主機僅可以在 5℃ 至 35℃ 的環境下使用,若是主機溫度過高,甚至會自動進入睡眠模式以保護主機。

Switch Overheated

根據任天堂說法,為了確保主機本體溫度不會過高,玩家應當維持主機後方的進氣口與頂部的排氣口通暢,若有異物阻塞,必須使用吸塵器來清理。

此外,他們還表示若主機本身溫度過高,系統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以保護主機。因此玩家在使用 TV 模式遊玩時,也必須確保 Switch 的擺放位置能夠正常散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