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終止跟 Jony Ive 的顧問合作關係

Jony Ive

《紐約時報》 報導,蘋果已跟 Jony Ive 終止合作。前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於 2019 年離開蘋果,當時他透過自己成立的設計公司 LoveFrom,跟蘋果以顧問方式合作。

Jony Ive

報導指,蘋果跟 Jony Ive 已同意終止合作,超過 30 年的合作關係也正式完結。蘋果曾是 LoveFrom 最主要的客戶,但也因此 Jony Ive 不能接其他被蘋果視為競爭產品的工作項目。

原本蘋果跟 Jony Ive 仍有意續約,但最終決定不再延續下去。據報蘋果高層質疑向 Jony Ive 支付所費不菲的金額,並指對蘋果設計師為 LoveFrom 而離開感到沮喪。另一方面,Jony Ive 也想有自由選擇自己的客戶,而無須向蘋果交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