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透明後蓋設計 Nothing Phone (1) 正式發佈

nothing

 Nothing 今天正式推出第一部智能手機-Nothing Phone (1),作為整個開放、互聯生態系統的核心。Phone (1) 配備創新的 Glyph Interface、5,000 萬像素雙鏡頭、Nothing OS、120Hz OLED 顯示屏和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為用戶提供高速和流暢的體驗。

nothing phone

Glyph Interface

Nothing Phone (1) 的 Glyph Interface 是前所未有的交流方式,可有效減少螢幕使用時間。Glyph Interface 由 900 盞 LED 燈組成,帶來獨有燈光效果,可用於識別來電者身份、提示應用通知,以及顯示充電狀態等等。用戶更可為每個聯絡人設置專屬鈴聲,再配搭獨有 Glyph 圖案,不再錯過任何重要來電。 

Flip to Glyph 功能讓用戶只需翻轉 Phone (1),將 Glyph Interface 朝上即可進入靜音模式,瞬間啟動燈光通知,隨時享受寧靜一刻。

創新設計

Nothing Phone (1) 採用的獨特透明後蓋由 400 多個零件組成,令設計不只限於表面。另外,由 100% 再生鋁製成的邊框輕巧耐用,而超過 50% 的塑膠零件來自生物基及可回收資源。

Phone (1) 配備的雙面 Gorilla Glass 5 強韌有力,而先進震動摩打讓觸控反饋更加清脆,加上對稱邊框和鋁製框架令 Phone (1) 輕盈優雅,而且更加耐用。

Nothing OS

Nothing OS 為用戶提供出色的 Android 體驗,沒有膨脹軟件 (bloatware),只有快速、流暢的操作。Nothing 設計的統一軟硬件視覺語言,配搭度身訂造的 Widget、字體、音效,以及桌布,讓用戶可享受獨一無二的體驗。

Nothing 的生態系統毋須用戶單獨下載應用程式,是所有科技產品的控制中心。 在 Nothing Phone (1) 的快速設置中,用戶可以輕鬆控制第三方產品例如擁有Tesla 汽車的用戶可以用 Phone (1) 解鎖車門、打開空調、查看剩餘里程等等。未來將公佈更多第三方品牌的合作,敬請留意。

Nothing OS 的智能軟件可根據用戶使用應用的頻率,將資源分配到最大用量的地方,令用戶最常使用的應用能夠極快的速度運作,而較少使用的應用則會減低消耗以節省電量。

收藏 NFT 的用戶可以直接在 Phone (1) 的主畫面透過預載的 NFT Gallery 應用展示收藏並追蹤價格。

雙鏡頭設計

鏡頭越多並不代表質素越好。Nothing Phone (1) 的雙鏡頭配備兩個先進的五千萬像素感應器,包括旗艦級的 Sony IMX766 主鏡頭。另外,Phone (1) 的 ƒ/1.8大光圈、雙重影像穩定技術,以及 10-bit 色深的影像讓用戶隨時拍攝穩定、逼真而且細節豐富的內容。夜間模式和場景偵測等智慧功能為每一幀訂造完美設置,滿足所有影像需求。

用戶更可將 Glyph Interface 調至最高亮度以柔和光線照亮特寫對象。Phone (1) 隨時變成便攜式環形閃光燈,不像一般手機閃光燈般刺目。

nothing04

螢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

Nothing Phone (1) 帶來 10 億種色彩,而每一種色調都栩栩如生。6.55” OLED 顯示屏和HDR10+ 帶來豐富色彩,令對比更鮮明,適用於任何場景。Phone (1)的適應性 120Hz 刷新率更可實現無法抗拒的互動體驗,同時具備節能效果。

nothing02

強大性能

Phone (1) 的速度由強大可靠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提供支援,處理器更為 Phone (1) 的無線和反向充電功能而專門定制。在 5G 的驅動下,無論是呈現細緻圖像、增强遊戲效果,或是提供進階攝影功能,都能加速呈現。遊戲模式將聲音與圖像精準匹配,並縮小通知,以打造沉浸式遊戲體驗。

每次完成充電,Nothing Phone (1) 可連續使用 18 小時或待機兩天。 充電 30 分鐘便可達到 50% 的電量。Phone (1) 更帶來 5W 反向充電,為 Ear (1) 等設備隨時提供電量。當正在反向充電時,Phone (1) 的充電線圈 Glyph 亦會隨之亮起。

nothing03.jpg

價格及上市時間

Nothing Phone (1) 有白色和黑色兩種顏色,並有三種型號可供選擇:8GB/128GB、8GB/256GB 和 12GB/256GB(夏季較後時間上市)。

Nothing Phone (1) 將會由Synergy Technologies (Asia) Limited總代理,與csl.為獨家銷售及戰略夥伴,於7 月21日起在1O1O、csl.及連卡佛Lane Crawford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3,699起。香港用戶可於即日起進行預訂,合資格客戶可提早於7月18日起親臨1O1O、csl. 提取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