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OCR 文件掃描器 原價 US $4.99 Mobile Doc Scanner  限時免費

28c8c68282783c3f884c74906971d10d

隨著手機的攝影能力大提升,今時今日人們已經很少再用「掃描器」(Scanner),因為配合一些 App 已可將手機變成文件掃描器。這次限時免費中的應用 MDScan 就是好選擇。

mdict

MDScan 會自動偵測邊框、修正失真,並均等亮度。它能在移動設備上以「批量拍攝」模式,迅速掃描多張頁面並進行保存,以供稍後批量處理。值得一提,它內置 OCR 功能,除了支援英文外,也可支援繁簡中文,將文件翻譯就變得更簡單。

MDScan 可按您的要求,將文檔上載至雲存儲服務,包括 Dropbox、Google Docs 或 Box.net、電子郵件服務或社交媒體。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 應用名稱:Mobile Doc Scanner(MDScan)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