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iPhone 14 或加價 100 美元

iphone14

來自英國傳媒 The Sun 引述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員 Dan Ives 的預測,認為今年 iPhone 14 系列將會加價 100 美元。

iphone14 concept

Dan Ives 表示供應鏈已加價,蘋果欲將成本轉移給消費者,因此 iPhone 14 有可能加價,但最終仍要看蘋果的定價策略。

另外,CCS Insight 的 Ben Wood 表示,組件成本上升繼續困擾生產商,另外部份國家的貨幣兌美元急跌,也帶來巨大的 iPhone 加價壓力,近期蘋果大幅提升日本地區的產品零售價,應付日元匯價急跌的情況。

雖然,iPhone 13 系列是 699 美元,但由於 699 美元是 iPhone 13 mini,而基本版 iPhone 13 則售 799 美元。今年 iPhone 14 不再設 mini 版本,因此最入門的已經是基本版 iPhone 14。因此,即使維持現時售價,iPhone 14 入門價已較 iPhone 13 時代調升 100 美元。而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的加價幅度可能更顯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