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 知名獨立開發者新作《骰子地下城》行動裝置登場

Dicey Dungeons banner

由曾推出《VVVVVV》與《超級六邊形》的知名獨立開者 Terry Cavanagh 所推出的《骰子地下城》最早於 2009 年在 PC 推出,而後移植到了 Switch 和 Xbox 平台並獲得了積極正面的評價。遊戲現在則是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登場,售價 4.99 美元,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體驗這款作品。

Dicey Dungeons 9

在《骰子地下城》的世界中,你需要學會使用六位遊戲風格迥然不同的角色:拿來主義,隨機偷竊敵人技能的盜賊;人狠話不多、見面就是莽的戰士;需要精密計劃、運籌帷幄的女巫;挑戰運氣、高風險高回報的機器人;創意為王,變廢為寶,但每次戰鬥都會損壞一件裝備的發明家。

嘗試掌握每一種職業,看看那一種風格最適合自己,你將闖入一個充滿驚喜、翻轉,秘密的神奇地下城,屠戮怪物,搜刮寶藏,在挑戰幸運女神的道路上變得越來越強大。但是,你能不能闖出一條生路呢?幸運可不會永遠站在你的那邊。

  • 應用名稱:骰子地下城
  • 應用類別:卡牌對戰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