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照片變超讚影片  原價 US $ 1.99《電子相冊大師》專業版限時免費

264e04e6343fb9ea6fdfc8ff1fd7f2e7

你的手機裡有好多的照片想以影片的方式來呈現嗎 ? 來試試這款原價 US$1.99 的限時免費軟體《 電子相冊大師 ( 專業版 ) 》吧 ! 它具有簡明易懂的繁體中文介面配上強大的後製功能,只要簡單四個步驟就能幫你完成一部照片集合成的影片。

slideshow1

另外,小編實測字幕功能時,只要配合軟體的彈窗指示,連結至 App Store 的評論頁面,就算不留下評論也可以免費解鎖該功能哦 !

【 4步完成電子相冊制作 】

1・加入多張照片
2・選擇一種模版,調整照片轉場,動畫,動態場景等
3・選擇背景音樂 ( 軟體內有多種配樂 )
3・保存或者分享給朋友

【 軟體特色 】

– 生動逼真的動態藝術場景 ( 包括動態星空、萌萌的心、花瓣飄落、兒時的紙飛機、五彩的肥皂泡 …等 幾十種場景特效 )
– 轉場特效數量眾多 ( 超過 150 種轉場特效 )
– 支援音樂模式 ( 根據歌曲長度自動生成音樂相冊 )
– 多種字幕展示效果,讓相片內容更豐富
– 支援 1:1、 16:9、 4:3、 9:16 等主流寬高比
– 支援高達 1920 x 1080、 1280 x 1280 等 HD 高畫質解析度

小編速評 : 很棒的照片轉影片工具,有很多照片的你快用它來製作出一部個人化的 MV 吧 !

  • 應用名稱:電子相冊大師 ( 專業版 )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