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放棄收購  Twitter:致力按照條款完成交易

elon musk 2

早前,Tesla CEO 馬斯克(Elon Musk)宣佈以 440 億美元收購Twitter,在 Twitter 董事會通過有關收購的建議後,馬斯克卻表示要「暫緩」有關收購,理由是質疑 Twitter 真實活躣用戶數據。

Twitter

有關收購已經暫停了一個月,《彭博》報導指馬斯克已經於 7 月 8 日(周五)正式通知 Twitter 中止有關收購建議。

如果馬斯克放棄交易,原本的協議是要賠償 Twitter 10 億美元,但 Twitter 董事會主席 Bret Taylor 在聲明中表示「致力按照原本的條款完成交易」,並將採取法律行動要執行有關交易。換句話說,Twitter 可能會向馬斯克提出法律訴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