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超清修復 30 年前 Beyond 演唱會 聲畫大提升

620f519180cbc72a20831b81bedd078e

早前,抖音將 Beyond 1991 年生命接觸演唱會精選及紀念演唱會精選進行「超清修復」,透過 AI 技術將畫面提升,令 31 年後觀眾再一次可以透過超清的畫面,重溫 Beyond 的經典。

抖音表示這次的 Beyond 演唱會超清修復,是由「火山引擎」提供技術支持。畫質上,火山引擎多媒體實驗室通過超分辨率、視頻降噪、色彩增強、人像修復等算法,處理早期軟硬件設備落後帶來的噪聲、畫面模糊、色彩失真等問題。

beyond1
beyond2

針對音質上的響度、噪聲干擾、帶寬不足等問題,火山引擎音頻技術團隊通過音頻降噪、音頻超分和響度算法,消除噪聲,提升音質。

beyon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