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系列全新手遊「Yu-Gi-Oh! Cross Duel」

dual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Limited (KONAMI)宣佈,遊戲王系列全新手機遊戲「Yu-Gi-Oh!Cross Duel」已在香港的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上線展開搶先試玩活動。不過,暫時只限香港地區,台灣尚未啟動。

dual01

「Yu-Gi-Oh! Cross Duel」突破卡牌遊戲既定框架,設計出遊戲王系列中前所未有的4 人對戰手機遊戲,帶來嶄新的決鬥體驗。此遊戲日後更將在全世界推出,屆時玩家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決鬥者進行即時線上對戰,決鬥不再受時間及地點限制。

d04
d03
d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