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Steam 平台《世紀帝國 III》與《飆酷車神 2》週末免費暢玩

AoE3 The Crew 2 Free Weekend

目前在 PC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暢玩由 Xbox 遊戲工作室所發行的《世紀帝國 III:決定版》以及 Ubisoft 的《飆酷車神 2》,作品的免費暢玩時間將分別持續至 7 月 12 日凌晨 1 時與 7 月 14 日 0 時,期間遊戲也分別以 3 折和 2 折的價格販售中。

AoE3 The Crew 2 Free Weekend Logoless

世紀帝國 III:決定版

在令人驚豔的 4K Ultra HD 畫質和全面重製的原聲音樂中,指揮強大文明跋涉歐美大陸,或投入亞洲戰場。現在推出兩個全新遊戲模式:歷史戰役和戰爭藝術挑戰任務,包括之前推出的所有資料片和全部 14 個文明,加上瑞典和印加兩個全新的文明。

飆酷車神 2

在這個空前又振奮人心的開放世界中,挑戰美式動力運動賽事,盡情探索美國風情。從各式載具中挑選,遊玩多種競速項目測試自身能耐,同時體驗以競速方式橫越整個美國的血脈賁張。與最多 7 名好友線上遊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