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解謎冒險遊戲《Abi》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Abi banner

好評的獨立解謎冒險遊戲《Abi》在推出後雖然多數玩家對遊戲的故事給出正面評價,但由於故事篇幅過短,招致不少抱怨。遊戲推出 4 年後,今日官方終於為《Abi》加入了免費 DLC「大都市」將故事補完,並表示遊戲在接下來的 1 個月期間都將開放所有玩家限時免費下載。

Abi 6

很久以後的某日,早已被淘汰的育兒機器人 Abi 找到沉睡中的朋友——工業機器人 DD,他們在逃離廢棄倉庫的那一刻,發現整個地球的人類似乎都神秘消失了。人類去了哪裡?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而在更新的章節中,Abi 會與它的小夥伴們搭乘飛船,前往它們嚮往已久的大都市。透過探索和互動,玩家將幫助 Abi 去了解大都市的秘密,尋找 DD 小鳥朋友的線索,以及能夠讓傑米恢復成人類的方式。一些關於這個世界過去的小故事也會逐步展現在玩家的面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