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台、港地區正式上線

Diablo Immortal

暴雪娛樂今日宣布,《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已於台灣、香港、澳門等地區正式發行。並承諾之後的第一批內容更新會同時涵蓋所有發行地區。

Diablo Immortal icon

在這款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中,玩家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聖休亞瑞的夢魘國度,見證天使和惡魔為了稱霸凡人國度所展開的無盡戰爭。與其他玩家聯手抗敵,進行史詩級任務並收集腐化世界石的碎片,以阻止恐懼之王重現世界。

「暗黑破壞神」的新舊玩家都能夠在遼闊的開放世界中展開傳奇冒險之旅,與惡魔大軍廝殺、收集史詩級戰利品,並獲得難以想像的力量。

  • 應用名稱: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