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加入 Steve Jobs 發佈初代 iPhone 時曾用過的桌布

7e9284eb362bf6524e7ddc417bbeb927

iOS 16 最大的特點可算是全新的鎖機畫面,而在近日推出的 iOS 16 Beta 3 中,加入了一款「小丑魚」Wallpaper 桌布。本來加入新桌布不是什麼值得關注的事,不過《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發現這「小丑魚」似曾相識,竟然是當年 Steve Jobs 在發佈初代 iPhone 時使用的 Wallpaper!

iphone original wallpaper

雖然 Steve Jobs 在發佈會中使用含該 Wallpaper 的 iPhone 照片,但 iPhone 正式發佈時卻沒有預載到 iPhone 之中。事隔 15 年,這 Wallpaper 終於重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