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新低 Square Enix 出品《Bravely Default II》Switch 版限時特價

Bravely Default II banner 2

今日在香港、日本及美國 eShop 中,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角色扮演遊戲《Bravely Default II》正以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販售中。其中最低價的地區為日本,僅 27.4 美元即可購得;香港區則需 30.45 美元;美國區 41.99 美元。

Bravely Default II banner 1

「BRAVELY」系列完全新作,因緣際會之下相遇的四人,為了完成各自的使命與目的,一同踏上旅程。全新光之戰士的故事就此展開。

《Bravely Default II》eShop 頁面 (香港 | 日本 | 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