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系統軟體更新 支援自動低延遲模式

PS5 Logo

Sony 在今日為 PS5 推出了 22.01-05.50.00 系統更新版本,更新後的 PS5 可於相容的電視上啟用 ALLM 自動低延遲模式,並且玩家可自行選擇啟用或關閉。另外這次的更新同樣有「系統效能」的提升。

PS5

所謂的 ALLM 係指讓電視盡可能地降低影像延遲,雖然可能會犧牲畫質,但追求流暢度的玩家將可以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

更新後,玩家可以在「設定」→「螢幕及影像」→「影像輸出」→「ALLM」來調整設定。若是選擇自動,電視將在你玩遊戲時自動切換為低延遲模式;若是選擇關閉,則除了 VRR (可變刷新率) 輸出期間,將不會啟用 ALL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