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 PS5 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發售日公開

God of War Ragnarok 1

SIET 今日宣佈,PS5 及 PS4 遊戲《God of War Ragnarök》藍光光碟版與數位版將於 2022 年 11 月 9 日推出,並且將會在 7 月 15 日開放預購。

God of War Ragnarok

數位版預購特典與光碟版初回特典內含可於發售後下載的遊戲內道具:克雷多斯甦雪盔甲和阿特柔斯甦雪束腰上衣 (外觀)。凡預購實體普通版將獲得實體特典特製貼紙、預購收藏版或巨人版則可獲贈利維坦之斧鑰匙圈。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實體版預購詳情請與各地經銷商店確認。

此外,遊戲推出後將會提供數位升級選項,玩家可將《God of War Ragnarök》PS4 普通版升級為 PS5 數位普通版。但若是光碟版需升級,則得備有 PS5 光碟版主機。

遊戲概要

阿斯嘉特準備迎接大戰之際,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父子將一同深入九界尋求解答。旅途上,父子倆將探索神話中瑰麗驚豔的地貌景色,集結各界域的盟友,並且對抗北歐諸神和怪物等可怕敵人。

隨著諸神黃昏的威脅步步逼近,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在家人與九界的安危之間,面臨兩難抉擇……

God of War Ragnarok 5

遊戲特色

擺脫命運枷鎖

阿特柔斯探求知識,想要瞭解「洛基」的預言,以及自己在諸神黃昏中將要扮演的角色。克雷多斯必須作出取捨:要受恐懼重蹈覆轍的桎梏所束縛,還是徹底擺脫過去,成為阿特柔斯能依賴的父親。

God of War Ragnarok 4

戰鬥武器

利維坦之斧、混沌雙刀和守護者之盾再度回歸,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也將習得各種新技能。父子倆對抗九界諸神和怪獸之際,克雷多斯將竭盡全力,使出各種致命的斯巴達技能,誓死保護家人。

God of War Ragnarok 2

探索各個國度

在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尋找解答與盟友的路途上,除了勇闖危險地帶,飽覽綺麗景色,更要對抗各種懷有敵意的生物、怪獸和北歐諸神。

God of War Ragnarok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