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Killing Floor 2》限時免費

Killing Floor 2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知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Killing Floor 2》,本次限時免費時間將持續至 7 月 14 日 23 時。此外還包括一款獨立卡牌遊戲《Ancient Enemy》,只要在前述期間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Killing Floor 2

Killing Floor 2

在《KILLING FLOOR 2》中,玩家們將深入歐洲大陸。此時的歐洲已經由 Horzine 公司以未知元素創造的複製人「Zed」佔據,它們既恐怖又嗜殺。6 人合作遊戲和 12 名玩家 VS Zed 殺戮混戰。

Ancient Enemy

《Ancient Enemy》是一款策略性 RPG 卡牌遊戲,你可以在其中做出充滿趣味的戰略決策,同時與扭曲的敵任戰鬥並克服充滿挑戰性的謎題。面對大群致命的敵人,每個敵人都來自於由邪惡取得勝利的世界。你並不只要堅持下去,還必須重建你的勢力、擊敗邪惡力量,並與強大的最終死敵展開決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