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新低 好評策略遊戲《This Is the Police 2》限時特價

This Is the Police 2 banner

知名的策略遊戲《This Is the Police 2》在今日推出了歷來最低的限時特價活動,原價 6.99 美元的本作現在僅需 0.99 美元即可購得。喜歡劇情走向、策略冒險的玩家們千萬別忽視了這個特價機會。

This Is the Police 2 9

遊戲中你將化身警長,這意味著你得以酌情解釋法律。管理你的員警,調查、審問和監禁。在這個由故事推動的冒險、戰略和回合制戰術戰鬥混合遊戲中,做出艱難的決定,並儘量避免自己入獄。

  • 應用名稱:This Is the Police 2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