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加入 iCloud 共享圖庫功能

5ab7057cce0bcf32ad496f92fe30c515

今天,蘋困推出 iOS 16、iPadOS 16、macOS Ventura Beta 3 ,其中一個明顯的新改變就是加入「iCloud 共享圖庫」功能終於正式出現。

icloudphoto

iCloud 共享圖庫

iCloud 共享圖庫能與多達五人順暢無間地分享相片和影片,一起合作令家庭選集更豐富完整,存留美好回憶。iCloud 共享圖庫將一家的回憶集於一處,不論是誰拍攝、誰修飾的相片,大家都可隨時觀賞。

icloudphoto2

各種智能分享方式

你可選擇以開始日期或相中人物來建立圖庫。設定好共享圖庫後,你可即時從相機分享相片,或選擇自動與附近的共享圖庫成員分享,更可從為你推薦的智慧型建議中,揀選相片加入共享圖庫。

任何修飾與改動即時同步

在共享圖庫中,每位成員都有同等權限,可加入、編輯和刪除相片。此外,喜好項目、文字説明和關鍵字也會同步,其中一人搞點新意,人人都可同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