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格式文字編輯器 原價 US $3.99《TextEdit+ 》限時免費

f9d5b81afbe17be128d90aeee26b2252

《 TextEdit+ 》是一款使用上極為簡便的文字編輯器,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 和朗讀內文的功能,原價 US$ 3.99 今天限時免費!特別的是可用它來將文字編輯的成果導出為圖片或多格式的檔案,諸如 : PDF、HTML、RTF、TXT、epub、PNG、RTFD,方便使用者依照自身需求來選擇使用。

小編速評 : 使用上很方便的手機文字處理器,又能轉化為多種格式檔案 !

  • 應用名稱:TextEdit+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