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指出 Rockstar 放棄《GTA IV》與《RDR》重製計畫

GTA IV RDR

《GTA IV》與《Red Dead Redemption》是 Rockstar Games 的經典作品,而在公司開始重製其他舊作後,不少玩家就在期待這 2 部作品的重製。然而,現在根據情報指出,Rockstar 似乎已經放棄了這些作品的重製計畫。

GTA IV RDR

以揭露 Rockstar 消息為主的 Twitter 用戶 Tez2 在稍早前的推文中指出,有可靠消息表明儘管 Rockstar 多年前就有考慮重製《GTA IV》和《RDR》,但有鑑於最近推出的《GTA:三部曲– 最終版》的表現,他們決定不再重製前述經典作品。

儘管這個決定讓許多玩家感到失望,但畢竟《GTA:三部曲– 最終版》不僅在銷售成績上不盡理想,就連玩家反應也相當負面,因此放棄重製計畫也是合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