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相機應用《Obscura 3》首度限時特價

Obscura 3 banner

專業相機應用程式《Obscura 3》今日首度從原先的 9.99 美元降至 4.99 美元,並且在設計上能讓使用者單手操作,使你可以更專注於拍攝的主題上。

Obscura 3 1

《Obscura 3》提供了 5 種不同的相機模式,包括簡易的拍照模式、可進行細節設定的專業拍照模式、適合人像攝影的景深模式、原況照片以及影片拍攝模式。

在拍攝照片方面也有諸多參數得以調整,如曝光、焦點、ISO、快門速度、白平衡等等,當然《Obscura 3》也支援 ProRAW、RAW、HEIC 等照片格式。

  • 應用名稱:Obscura 3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