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多個極高風險漏洞 Google 呼籲 Chrome 用戶盡快更新

chrome mac

今天,Chrome 推出 103.0.5060.114  更新版,Google 公開 Chrome 發現多個漏洞,當中 CVE-2022 到CVE-2294 正被廣泛剰用,遠端攻擊者可利用這些漏洞,於目標系統觸發遠端執行任意程式碼及阻斷服務狀況。

chrome 100 1

受影響的 Chrome 版本為 Google Chrome 103.0.5060.114 之前的版本,因此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Chrome。

Chrome 用戶可到「關於 Chrome」檢查版本,並進行更新。

chrome up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