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Watch Series 8 螢幕將再加大 配合更美設計

applewatch8

今年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消息越來越多,除了會有溫度感應功能外,今天知名螢幕面板分析員 Ross Young 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8 將使用 1.99 吋螢幕。

apple watch

另外,海通證券分析員 Jeff Pu 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8 會使用 2 吋螢幕(估計他可能將 1.99 吋四捨五入)。

現時,Apple Watch Series 7 螢幕最大的為 45mm,即 1.9 吋,如果變成 1.99 吋,即大約增加 5%。估計,螢幕增大的因可能是將角位平面化,所以螢幕略為增大一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