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容易壞?任天堂於日本推出主機訂閱維修服務

Wide Care 1

多數 Switch 玩家都曾遇到主機需要維修的狀況,其中又以 Joy-Con 的故障為最。而任天堂近日便順勢在日本推出了 Wide Care 維修服務,以訂閱制的方式讓玩家可以在一年當中有限制地進行多次 Switch 維修。

Wide Care 1

任天堂的 Wide Care 服務分為月費制與年費制,其中月費制限定於未過保的主機,每月需 200 日圓;年費制則是提供給已過保的主機,每年需 2,000 日圓。

至於維修限制為每年 6 次,但除了自然損壞之外,其他像是摔落主機、主機進水等問題也都在維修服務範圍內,但最高可支援的維修範圍為 10 萬日圓以下的維修項目。

Wide Care 2

目前,官方並未說明這項服務是否會拓展到日本海外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