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限定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試玩同樂會

Mario Rabbids

今日起至 7 月 10 日 17:59,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可於香港 eShop 免費下載暢玩知名的回合制策略遊戲《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而在試玩同樂會結束後對本作有興趣的玩家,遊戲在 7 月 17 日 23:59 以前會以 25 折的價格販售,不妨考慮購入。

top

蘑菇王國被神秘漩渦搞得四分五裂;神秘漩渦把瘋狂兔子送進這個曾經祥和的地方。為了讓蘑菇王國恢復秩序,瑪利歐、路易吉、碧姬公主和耀西必須和四位瘋兔英雄組成隊伍!他們將拿起武器在四個充滿戰鬥、謎題和難以預測的敵人的世界中奮勇作戰。

專為 Nintendo Switch 開發的《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是瑪利歐和瘋狂兔子系列中最精彩的傑作,結合了瑪利歐世界中你喜愛的一切和古怪到讓你笑破肚皮的瘋狂兔子。

《瑪利歐 + 瘋狂兔子 王國之戰》香港 eShop 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