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科幻電影《沙丘》續集宣布延後上映

Dune 12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知名科幻電影《沙丘》在去年 9 月上映了第 1 集,在上映後獲得多數好評,並囊括多項大獎。但由於電影本身就預定會用 2 集的篇幅來詮釋小說第 1 部,因此第 1 集的電影結束在了一個即將邁入高潮的地方。且現在,你得要等比預計更長的時間才能夠看到接下來的發展。

Dune Paul

電影《沙丘》的續集原定於 2023 年的 10 月 20 日上映,不過現在官方已將檔期往後延了將近 1 個月,目前預計會在同年的 11 月 17 日登上大銀幕。

而同樣會在該日上映的電影包括有「飢餓遊戲」系列前傳作品《鳴鳥與游蛇之歌》,以及《魔髮精靈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