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仍在開發大螢幕版 iMac “Pro” 

imac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談到 iMac,現時 iMac 只有一個型號,就是 24 吋 iMac M1 版,外界對蘋果會否推出螢幕較大的 iMac “Pro” 一直有所期待,但遲遲仍未見。

imac

而 Mark Gurman 則表示蘋果正開發最少 2 款 iMac 型號,更可能使用 M3 系列。他估計 iMac M3 或在 2023 推出。另一個版本則是 iMac “Pro”。

Gurman 相信蘋果仍在開發螢幕更大的 iMac,主要針對專業用戶市場,處理器可能用上 M3 Pro 或 M3 Max。他不認為 Mac Studio 或 Mac mini 加上 Apple Studio Display 能取代多專業用戶也想要的 iMac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