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砸大錢買任天堂股票 只為敲碗新作

F Zero keyart

根據外媒 Business Insider 報導,日本有一名玩家花費逾 560 萬日圓購買任天堂股票,只為了在股東常會上向任天堂總裁古川俊太郎詢問「F-Zero」系列的新作狀況。

F Zero

F-Zero 系列是任天堂在 1990 年推出的遊戲作品,但在 2004 年於 GBA 平台發表了《F-Zero Climax》後就再無新作。而今日發聲的這名玩家自稱是任天堂死忠粉絲,為了能看到喜愛的作品再登場,他購買了 100 張任天堂股票,獲得參加股東常會的機會,儘管這不代表可以得到提問的權力,但他仍很幸運地讓古川俊太郎聽到了他的聲音。

古川俊太郎對此回應表示:「要開發新遊戲和重製作品都是相當困難的,包括遊戲續作的開發也是如此。對於玩家的要求,我們非常感謝他們對我們的遊戲寄予厚望。」同時他也強調公司會持續考慮開發新作或重製舊有遊戲,但回應中並未提到 F-Z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