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七月份遊戲陣容公開 《Crash Bandicoot 4》入選

PS Plus July 2022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 7 月份 PS Plus 服務的遊戲陣容。自 7 月 5 日至 8 月 1 日,會員可將《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黑相集:棉蘭號》、《Arcadegeddon》和《Zero Strain》加入個人遊戲保存庫。

PS Plus July 2022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

PS4 (高級會員)
PS5 (基本會員)

Neo Cortex 博士和 N. Tropy 邪惡回歸,這次不僅要對這整個宇宙發動全面攻擊,連所有平行宇宙也不放過。Crash 與 Coco 將從四位強大的時空守護神獲得力量來改變現實規則,並以刺激而新奇的方式征服重重危險障礙。

24ad3d20bc56d792f30887b8e52a1395df2e71c2 scaled 1

《黑相集:棉蘭號》

PS4 (高級會員)

出自《Until Dawn》和《The Quarry》同一創作者所打造的這一系列電影式恐怖遊戲,5 名好友興奮展開的假期潛水之旅,急轉直下變調成險惡之旅!所有可操作角色或死或生,你所做出的抉擇將會決定他們的命運。

434dc699c8a3a7ce8c14e060bc52f04388166836

《Arcadegeddon》

PS4 (高級會員)
PS5 (基本會員)

街機店老闆 Gilly 想要拯救自家生意,免遭一家平凡無奇的超大型企業 Fun Fun Co. 收購,而他所能想到對抗這惡勢力的最好辦法就是推出一款無懈可擊的超級新遊戲。不幸的是,這家企業在得知 Gilly 的計劃後,發動網路攻擊,將病毒植入他的遊戲裡,現在就靠你起來拯救遊戲和這僅存的最後一家本地街機店。

7b9d493babfca27f9f4a6287aaa00893798ae918 scaled 1

《Zero Strain》

PS4 (高級會員)
PS5 (基本會員)

這是一款由上而下且快節奏的射擊競技遊戲,進攻和防禦的戰略使用對每個挑戰都至關重要。多人在線戰鬥競技元素與狂熱的射擊動作相結合,可提供獨特和獎賞的體驗,在霓虹燈線框中演示出來。

ss 408047c5a55e8d87914ece071f2e9d36bb76b14c.1920x1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