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M2 MacBook Pro 13 吋 除了 M2 其餘分別不大

M2 ifixit

M2 版 MacBook Pro 13 吋推出後,不少人也只談到其 M2 處理器的性能,原因是它跟 2020 年的 MacBook Pro 13 M1 版沒有什麼分別。而 iFixit 對 M2 版 MacBook Pro 13 吋進行拆解,發現除了換了處理器及 SSD 外,其餘分別不太大。

M2 f

一如外界所指,iFixit 發現 MacBook Pro M2 版 SSD 使用單塊 256 GB SSD 晶片,而 MacBook Pro M1 版則使用兩塊 128GB SSD 晶片組成,由於能在兩顆 SSD 各前同時進行寫入及讀寫,因此速度較快。

M2 M1
M2 M1 v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