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遊戲《洛克人 EXE 合集》確定劇情中文化

Rockman EXE 1

Capcom 日前宣布將會推出收錄了「洛克人 EXE」系列 10 部作品的《洛克人 EXE 合集》,並支援繁體中文顯示。不過有玩家擔憂所謂的繁體中文顯示是指介面中文化,在劇情方面維持原文。今日根據巴哈姆特的報導,確定本作在劇情方面也會全面中文化。

Rockman EXE 2

「洛克人 EXE」系列作為洛克人新系列首作,誕生於 2001 年 3 月。講述在網路高度發展的未來社會作為舞台,由真人比例的主角編織而成的冒險故事,當中結合了卡牌戰鬥的戰略性及動作遊戲的樂趣,成為了新遊戲種類「數據動作 RPG」俘獲了當時小孩子的心。

而在《洛克人 EXE 合集》當中,收錄了系列作 10 部作品,並提供高畫質濾鏡以及美術圖庫、音樂鑑賞等功能,讓老玩家能回味、新玩家也能盡情享受。

《洛克人 EXE 合集》預定將於 2023 年在 PS4、PC Steam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