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 3D 解剖透視 3D Anatomy  限時免費

c38d26b684bc82aee5ecc48a5b518458

你對於人體肌肉、器官夠了解嗎?這款限時免費中的《3D Anatomy 》將可以幫你認識人體的各個器官與組織,它是一款互動的參考與教育工具,支援 iPhone、iPad 及 Mac。每個特徵點都有自己的標籤與說明,你甚至還可以搜索所有特徵點的標籤,讓你快速找到你想找尋不同部位。

3d a

  《3D Anatomy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利用 3D 工具來全方位瀏覽人體各部位,並教導你認識它們,更重要就是有標準的英語發音,將哪些又長又難念的專有名詞念出來。除了拿來學習之外,對於專業人員來說也是一項不錯的參考工具。

3d b
3d c
  • 應用名稱:3D Anatomy
  • 應用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